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明日香あすか

台鐵推三款養生便當 民眾反應兩極

2011年03月22日


台鐵便當今天起有新菜色,不但營養,健康更強調零負擔。台鐵是與馬偕醫院合作,今天起推出「烤鮭魚、香烤雞腿、素食」等三款養生便當,每份含有21種各式菜色,都是少鹽少油的健康料理。

台鐵便當今天起有兩大類,除了原先的懷舊鐵路圓盒便當外,另推出養生便當,民眾在購買時反應兩極,有老爺爺說,吃了60年,還是老便當比較對味,也有民眾對養生便當的反應很好,一口氣買了好幾盒,但也有不挑民眾,直說有的吃就好,也有民眾覺得以這樣的菜色,每盒訂價100元偏高。

台鐵餐旅服務總所總經理朱來順表示,台鐵推出具有健康新概念的便當,內含21種蔬果,同時納含量、卡路量、總量,都是經過馬偕醫院所精心設計,既營養又美味。

「養生便當可提升免疫力,享受健康的養生觀念。」馬偕醫院院長蔡正河指出,能夠將健康的飲食提給民眾,是該醫院向來致力的目標,而這次的設計,包括在便當盒附上營養標示,就是要讓民眾能夠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又能兼顧健康。

此次兩大百年老店的合作可說是史無前例,台鐵更特別貼心的在便當盒蓋上印有「飲食要均衡、天天多蔬果、少油勤運動、健康又快活」的20字健康小叮嚀,首創以火車頭的塗裝樣式做為包裝設計圖,相當具有特色。

台鐵新推出的健康養生便當,在松山、臺北、臺中、高雄、新左營及高鐵左營站等車站餐旅販賣台均有銷售。


轉載自台灣鐵道網台鐵推三款養生便當 民眾反應兩極

台鐵推三款養生便當 民眾反應兩極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