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亮亮媽媽

幼兒園〔day.12〕

2008年08月15日
















幼兒園〔day.12〕_img_1 幼兒園〔day.12〕_img_2 幼兒園〔day.12〕_img_3
幼兒園〔day.12〕_img_4



幼兒園〔day.12〕_img_5 特殊行為記錄
Peko今上課有配合戴口罩,去戶外就讓她拿下輕鬆一下喔,有鼓勵她多喝水,
偶而還是會咳幾聲。
幼兒園〔day.12〕_img_6共同注意事項
本週有幫每位孩子做一份數字卡,固定每週五讓孩子帶回家複習,可以讓孩子認識數字、排序、數數量,您可以利用遊戲的方式(家長和孩子輪流當老師,猜一猜、翻翻看等方法)幫孩子複習,避免產生壓力而排斥,提醒您周一要將整份數字卡放入連絡本內一起帶回喔,有任何問題可以跟老師連絡呦!

上周爸爸節時孩子送給爸爸酷酷的眼鏡,還和爸爸一起合照親子相片,老師已將孩子教來的照片張貼在班級教室的窗戶,下週您來接寶貝回家時可以一起來欣賞一下喔。

幼兒園〔day.12〕_img_7回家功課
1.複習認字本(湯匙、可愛)
2.複習形狀(三角形、正方形、圓形)
3.複習數字(鉛筆1.鴨子2.蝴蝶3.帆船4.勾勾5.大肚6.拐杖7)
4.複習唐詩(秋夜寄邱員外)
5.複習美語(unitlP7-8)
6.完成主題學習單。

幼兒園〔day.12〕_img_8 媽媽回覆的家庭生活分享
.亮亮有藥水須服用(鎮咳),放置於書包的前方拉鍊袋
.書包內另準備2件褲子+2件內褲,麻煩老師放學校備用
.週六幫Peko複習數字卡,結果週日準備再複習時,發現數字4不見了,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可否麻煩老師幫Peko補齊呢?
謝謝老師!

幼兒園〔day.12〕_img_9
幼兒園〔day.12〕_img_10 幼兒園〔day.12〕_img_11 幼兒園〔day.12〕_img_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