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亮亮媽媽

幼兒園〔day.35〕

2008年09月17日
















幼兒園〔day.35〕_img_1 幼兒園〔day.35〕_img_2 幼兒園〔day.35〕_img_3
幼兒園〔day.35〕_img_4




幼兒園〔day.35〕_img_5 共同注意事項
Dear Parents:
.為保護寶貝的健康,如果寶貝不小心感冒了,請務必幫我們寶貝們準備一個口罩喔!這樣不僅能夠保護自己,更能保護其他的小朋友喔!
.為確保寶貝能夠按時服藥,請務必填寫餵藥本喔,這樣老師才能正確及按時的幫寶貝餵藥!您安心,我們也放心..。
.明天有體能課喔!要記得穿運動服、運動鞋!
.同時明天也有湯姆龍喔!所以襪子別忘了!此外請多幫寶貝多準備兩件上衣,因為明天“動”的課程較多!
幼兒園〔day.35〕_img_6 家庭生活分享
亮亮除了腳上穿的那雙襪子之外,在書包裡,媽媽有再準備一雙喔!

幼兒園〔day.35〕_img_7
幼兒園〔day.35〕_img_8 幼兒園〔day.35〕_img_9 幼兒園〔day.35〕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