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oremi

隨時隨地對家人表達愛意,讓他們感覺到,更要讓他們聽到!

隨時隨地對家人表達愛意,讓他們感覺到,更要讓他們聽到!

旅美低音提琴名家魏詠蕎獨奏會

2009年07月04日
演奏會日期:2009/07/18

演出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時間:晚上7:30p.m.

節目介紹:

著名的紐約音樂會樂評家雜誌讚賞魏詠蕎 “擁有精湛技巧與至高藝術性的低音提琴家是不存在的。

當然有一些例外:如傳奇人物Gary Karr,紐約愛樂的Eugene Levinson,現在則是魏詠蕎,一位來自台灣,年輕、多才多藝的女性低音提琴家”。

自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獨奏會首演,魏詠蕎成為唯一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獨奏會的女性低音提琴家。

魏詠蕎首張獨奏專輯,與鋼琴家周兆儀合作,由美國著名唱片公司Centaur Records 於 2008年全球發行。

有限於低音提琴的曲目,魏詠蕎持續嘗試,拓展超越低音提琴的技巧。

自梁祝之後, 魏詠蕎挑戰更高難度曲目艾爾加大提琴協奏曲及蕭邦大提琴奏鳴曲, 演出再次的驚悸與刻骨銘心。


演出者:
低音大提琴�魏詠蕎 
鋼琴�周兆儀


曲目:
辛德密特:低音提琴奏鳴曲
艾爾加:大提琴奏鳴曲
蕭邦:大提琴奏鳴曲

旅美低音提琴名家魏詠蕎獨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