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doremi

隨時隨地對家人表達愛意,讓他們感覺到,更要讓他們聽到!

隨時隨地對家人表達愛意,讓他們感覺到,更要讓他們聽到!

ㄋㄟ ㄋㄟ英文怎麼講?!

2009年07月06日
最近一次哥哥洗完澡我幫他擦身體的時候,他突然問我「媽咪,ㄋㄟ ㄋㄟ 英文怎麼講?」我不假索思的告訴他「Breast。」之後哥哥就用英文跟我說「Mommy, your breast go from small and change to BIG, BIG, BIG!(媽咪,妳的胸部從小變成大、大、大!)」尤其是最後那三個「BIG, BIG, BIG!」表情誇張到好像我的胸部真的變成超級奶霸似的,我當場笑到站不起來!爸爸在門外聽到也忍不住噗嗤了一聲,因為真的很誇張!

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每次我幫哥哥擦身體的時候,他的視線剛好落在我的胸部上。而最近天氣很熱,在家我能少穿就少穿。每天都在看我胸部的哥哥,當然會發現這明顯的不同。只是被他這麼一形容,可見我有穿胸罩和沒穿胸罩落差真的很大,不然哥哥也不會想到用三個大來形容我穿胸罩之後的轉變。嗯,看來我以後在家也要注意穿著了,不然突然在外人面前洩了我的底,那就糗大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