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wuvivian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信丞產程回憶

2012年07月14日
公開
101

好快弟弟信丞三歲了 總感覺弟弟才剛出生 弟弟出生當晚的過程依稀歷歷在目 半夜三點多突然感覺弟弟在肚裡用力踢了一下感覺雙腳間有一道水流出 心裡一驚是洋水破了而且是大破水∼趕緊叫醒老公 (大破水的洋水多到滲透保潔墊到彈簧床裡,還請老公特地搬下床台風乾, 可是35天後回到寢室還是有聞到那股洋水的腥味) 老公說兄弟倆怎麼都這麼猛來半夜破水這招 趕緊將打電話給娘家媽媽將睡夢中的哥哥信宗抱上車 信宗睡眼惺鬆問要去哪裡? 我們說:爸爸麻麻要去上班你要去ㄚ嬤家 信宗下車時還哭了一下下 老公飛車趕到門諾 四點多到了待產室報到貼完胎心音等東西陣痛開始 護士打電話通知蔡醫生,蔡醫生回護士等他八點上班再開刀 由於弟弟胎位不正頭上腳下原本已預定四天後剖腹生產 到了5點多陣痛與宮縮更頻繁了 護士打電話給蔡醫生說:醫生快來不能等到八點了 六點多推進產房(還是手術房?) 陣痛持續加上老公又不能跟進來感覺好孤單 半身麻醉下醫生下第一刀有提醒 醫生說baby不小隻喔! 接著六點二十五分弟弟被抓出來 由於我的手被安全固定綁著 護士將弟弟抱到我身邊時 我僅能用臉頰碰碰弟弟的小臉就離開我身旁了當時好失落 我感覺宮縮的痛和肚子餓很不舒服的一直轉著頭 傷口縫合整整半小時之久 麻醉師在一旁還打瞌睡起來被蔡醫生叫醒聊天 直到七點半多被推到觀察室(裡面很冷) 觀察2個多小時後才到產婦病房 老公說還好月子中心有登記到 在病房前三天都不能自己走需要老公抱去廁所 剖腹產後行動超不自在 而且護士來幫忙按摩肚子讓子宮收縮排惡露時超痛的,我都含著眼淚 還是覺得自然產最好 超佩服一直剖腹生產的媽媽們好有勇氣 前些日子哥哥說:麻咪妳再生各妹妹我們一起來照顧好不好? 麻咪說:弟弟出生時,麻咪的肚子被劃開一刀很痛很痛慢慢才好 麻咪不想再被劃一刀了而且也不是想生妹妹就有妹妹唷! 弟弟就是爸爸和媽媽送給你最好的禮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