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ily乖群媽咪

弟弟不見了?!

2007年01月30日
媽咪開車載小乖和群群一起出門,姐弟倆的汽座都放在後座。

晚上七點鐘,我們正在交大校園裡(原因待補),群群因為喝奶時間到而啼哭,媽咪把車靠邊停好,就把群群抱到前座來餵奶,小乖則愉快地享受著媽咪剛買的半張葱油餅配蘋果牛奶。

正當餵了一半(因為換邊了),後座吃得正開心的小乖忽然停下手邊(還有嘴裡)的"工作",問媽咪:"弟弟咧?弟弟不見了?"說著還用手比了比身旁空著的汽座,眼睛則注視著前座很努力要往後轉身的媽咪,期待著答案。

媽咪說:弟弟在喝奶啊!

小乖的視線轉移到群群身上,望了一眼,才放心地又繼續殲滅手裡的葱油餅(半張全被她吃光了!)。

媽咪不曉得該稱讚小乖已經培養出當姐姐的責任感,會留意弟弟有沒有走丟;還是要笑她後知後覺,弟弟"不見了"十五分鐘才發覺,要是真的被別人抱走,不曉得還找不找得回來喔!呵呵∼

不過,答案當然還是肯定她囉!小乖畢竟才一歲十個月大而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