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ily乖群媽咪

休養生息

2011年05月20日
今天,哪兒也沒去,乖乖在家。
用大砲把乖群房間仔細地吸過一遍。
把今年至上週(5/15)為止的主日講道,全壓成一片mp3,存放在CD-RW的光碟裡,同時先把牧師五天前剛講的那篇信息聽完∼已聽到好多位朋友推薦這篇信息的內容,不趕快聽起來,有損本人道聽塗說的社會地位。

中午有點懶得煮,可是肚子餓得慌,早餐吃的是我自製的肉鬆小餐包,一顆,還配了一杯拿鐵(其實是我自己沖的即溶咖啡,馬克杯裡的1/3是全脂鮮奶)。

肚子第一次餓得咕咕響的時候,我很認真的看了看時間:才十點半!

本來想不出午餐要變什麼花樣才好,到BBH的香香拿手菜討論區,打了關鍵字"剩飯",想不到光是剩飯,也有不少前輩提供了幾種建議,最後我決定來一道香蒜飯炒蛋。

午餐之後,血糖恢復正常值,就趁勝追擊,把材料早已備妥數日的肉燥煮出來,又是小小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