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vy Wang

加恩會讀書了

2013年11月06日
連續好多天, 我和加恩每天讀兩本A picture reader, 加恩可以快快樂樂的從頭讀到尾, 並且覺得很簡單, 很開心! A picture reader 一共有十六本, 美恩是剛學會phonics的時候讀的, 那時後美恩還沒中班, 以加恩的進度來說 足足落後美恩一年, 但是沒關係, 最後都學會了!!

在讀A picture reader 的時候, 有一個好處, 後面有單字卡, 每次讀完前面的文章, 我們回頭複習單字的時候, 我都不讓加恩看圖, 直接看單字, 才會真真實實的考驗這個孩子的phonics, 每次這樣都可以考出一些小小的問題, 也看出加恩習慣用上下文自己猜測下個字要怎麼讀的習慣.

雖然有一些字, 讀前面本文的時後都會, 但是讀後面就不會, 我想這是可愛加恩過去讀書不求甚解的結果, 但是不論如何, 加恩還是很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