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vy Wang

心鮮森林

2013年11月23日
這個星期六我們去飛鳳山爬山, 本來只是要走一段新開的路, 沒想到走著走著, 竟然走到心鮮森林, 本來想回頭就好了, 但耐不住女兒的哭泣聲, 我們就付了六百元走進去玩一下. 這裡有好大片好大片的草地, 洪洪在這邊練習走路, 因為草坪太軟, 走一步摔一步, 這是洪洪第一次部是拖油瓶的小活動!! 洪洪下去走了好久之後, 再綁上推車就開始大哭大鬧!! 原來他也是愛好自由的!!
--------------------------------------------------------------------
在這邊的入門費用, 150中的100可以抵消費, 但是這邊的小點心都好貴, 不過洪洪出生之後, 我們頂多帶孩子去餐廳, 吹風這種事情很少做, 連上次三個月的墾丁行也因為天候不佳, 一整個行程所有小孩都綁在車上!! 住民宿也是, 腹地不大, 幾乎都待在房間附近!! 嚴格說起來, 除了上回拍照, 這次恐怕是一年以來的第一次的戶外行程, 還好上帝恩待我們, 太陽很溫暖, 草坪乾乾的, 地板也很乾淨, 我們一家人在美好的農莊裡走了一整個早上, 另外還讓孩子吃了很多點心, 這裡的薯條很大盒, 切得很粗所以吃起來很過癮!! 大孩子玩得挺開心, 但是洪洪在約莫十二點左右已經開始大吵大鬧...真是的, 下次我們會記得要帶嘴嘴的!!
---------------------------------------------------------------------
想想加恩美恩的星期六日, 很少真的出去玩, 練鋼琴, 寫日記, 讀英文和上主日學是這兩個孩子週末一定要做的事情, 特別是因為洪洪還小的關係, 我們頂多吃吃餐廳, 小孩子們的週末很少有轟轟烈烈的大事, 這回心鮮森林, 小孩子們至少走了十公里以上, 走到姊姊哇哇叫, 弟弟則是一路認真地走回車上, 感覺很有訓練孩子的功效(停車在距園區一兩公里遠處)!! 希望下次我們在一次在戶外好虎鍛鍊這兩個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