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vy Wang

美恩日記之十四

2013年12月09日
  星期六是芎林國小慶祝一百一十五周年校慶的運動會。我參加60公尺跑步PK賽,聽到哨子「嗶!嗶!」響起就趕快跑,雖然我才得到第三名,可是也有拿到海苔、橡皮擦。接著我和芳岑去挑戰回收分類,只要分類到正確的箱子,就可以拿到棒棒糖,我和芳岑都做了兩次。


  然後,我和芳岑去多元文化展示區吃美味的異國食品,有韓國、日本、義大利、泰式、南洋等地區食物。我吃了南洋、日本和義大利口味。吃完回教室吃午餐,午餐是大熱狗,因為大熱狗頗受歡迎,因此吃不完倒回收的人很少。


  回家時,我問爸爸可不可以讓我坐芳岑爸爸的車子?他說可以。回到家,芳岑的媽媽約我晚上去陽光海岸游泳。因為高興得不得了,所以我的晚餐吃得快如流水,卻等得腰痠背痛,芳岑的爸爸終於來接我了。到了陽光海岸,有好多人在做運動,我沒做運動,坐在旁邊偷瞄一下就會游泳了,很厲害吧?我才游半個小時,竟然就要回家了。我和芳岑很快換好衣服,一回到家,我很快就睡著了,因為已經十點了。這天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