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御飯團

沒被討奶成功

2007年09月14日
昨晚睡覺前小珈照例又喊著ㄋㄟ ㄋㄟ, 媽咪跟小珈說那一下下就好了喔, 小珈說喔,果真吸了大約三四分鐘, 媽咪跟小珈說好了, 媽咪ㄋㄟ ㄋㄟ痛痛, 小珈就放開 ㄋㄟ頭, 不吵不鬧, 然後開始自說自話, 唱歌, 就這樣翻了約十分鐘, 小珈就睡著了。

但是昨晚睡覺前媽咪和爸比吵了個小架, 所以心情挺不好的, 昏昏沉沉睡著後, 隱約可以感覺小珈一直往我這邊移動, 媽咪都不敢亂動, 怕一亂動就會引起小珈的反射動作要討奶, 就這樣都不敢亂動的情形下, 加上心情不好, 媽咪就失眠了, 最後索性拿了枕頭去客廳睡, 只是客廳那套沙發實在太兩光了, 睡的也是很不舒服, 翻來翻去, 終究還是回房睡, 只是又要不斷閃躲小珈討奶, 就這樣, 翻來覆去到天明, 起來一看, 又是熊貓眼了, 今天還有讀書會呢!得強打精神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