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御飯團

宛如在地獄的懷孕後期

2008年09月27日
懷孕已經進入第35週, 但是狀況比起懷陳小珈時, 可就差很多, 從上週開始, 我最害怕的懷孕便秘終於來了, 一肚子大便的結果就是, 整個人火氣很大, 看什麼都不順眼, 下次產檢時, 要醫師開個軟便劑給我。

第二個懷孕地獄就是, 身體的癢啊, 上禮拜去中藥行問做月子用的藥材, 順便跟老闆娘提到身體癢的問題, 老闆娘要我不要吃生冷的東西, 還要我把剩下的四物湯喝一喝, 水果攤的阿季也這麼說, 要我不要吃太多太冷的水果, 於是我忍痛沒買西瓜, 連暢便聖品-柚子也不敢多吃了, 結果咧!照癢, 除了大腿手肚子都一粒一粒的外, 連我的臉都因過敏, 一塊一塊紅紅的, 說真的, 長這麼大, 臉還沒這麼花過, 中午從家樂福回來後, 我撥一粒柚子吃, 老公說, 她們不是說你不能吃柚子, 我很自暴自棄的說, 反正不管吃不吃都很癢, 我還不如吃了讓我大便順暢。

第三個懷孕地獄,就是熱啊!經過這幾天, 其實我懷疑我身上的疹子是因為太熱長的疹子, 跟身體的毒應該沒什麼太大關係, 加上陳小珈最近咳嗽, 我知道是因為晚上吹冷氣太冷的關係, 趁這幾天颱風來, 天氣較涼, 我跟老公說晚上就不要吹冷氣吧!果真, 一整個晚上小珈都沒有ㄎㄨ ㄎㄨ 嗽, 但是我是左躺也發熱, 右躺也滿頭大汗, 這樣翻來覆去的結果, 一整個晚上幾乎呈現失眠狀態, 以為這樣犧牲, 小珈的咳嗽應該會比較好, 沒想到早上起來, 小珈還是咳, ㄏㄡˋ, 到底要怎樣做, 而且最近小珈不知道是不是中邪了, 晚上睡到一半, 會像做惡夢一樣, 拳打腳踢還狂哭, 真的搞到我快跟他一樣做惡夢了, 防著怕他踢到我的肚子也不行, 他會更生氣, 最後就是我已經熱斃了, 他還要貼著我睡, 都快生了, 才有這麼多狀況, 到時候小的頂在頭上睡好了。

加上這幾天好像也被小珈傳染感冒, 我是沒咳嗽, 但是左邊扁桃腺竟然發炎, 平常是沒啥大礙, 但是想打哈欠時, 嘴巴就是張不開, 喝開水也不太能吞嚥, 更慘的是, 每次只要懷孕感冒, 我的腰啊!就會痛到讓我想跟老伯伯借那個鐵架撐著走路。

說是倒數了, 但是還有一個月耶, 最近我老是幻覺珈ㄇㄟ會提早出生, 也很努力的在準備要生產用的東西, 但仔細一算, 根本還太早, 我心裡雖然很想早點卸貨, 但是週數還不足, 現在生出來才是大災難的開始呢!

只能祈禱老天爺保佑, 陳小珈不要那麼沒安全感, 我身體的癢可以就此控制住, 準備可以儘早完成, 還有我的腰, 希望只是感冒的關係, 不然剩下的這一個月, 我怎麼應付陳小珈啊!還有, 天氣趕快變涼吧!颱風不要再來了..., 世界大同要不要順便祈禱一下, 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