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御飯團

皮皮寧

2010年12月27日
寧兩歲兩個月了, 有時對照兩歲兩個月的哥哥, 會覺得寧怎麼還好小,但是有時又覺得寧發展比哥哥還快, 這是什麼矛盾的心理呢!

在身體的發育方面, 寧的確是比哥哥慢一點, 身高矮一截, 因為有點內八, 所以走路老跌倒, 所以總會讓我有個錯覺, 寧還是小baby。

但是在語言發展方面, 的確是比哥哥快, 但是跟同年齡的小孩比起來, 好像也沒那麼順耶。

最近最讓人好氣又好笑的一句話就是"不要耶", 這是學她老爸的, 因為她爸老是這樣揶揄她哥, 然後小妮子就學起來, 有時跟她說要換布布, 她也跟我說不要耶, 那時真想K她老爸。

另外一件寧超前哥哥很多的就是, 什麼事都想自己來, 鞋子要自己穿, 襪子也自己穿, 褲子也要自己穿, 布丁要自己吃, 更讓我抓狂的就是要自己洗手, 有了一天換三套衣服的經驗, 我已經嚇的把浴室的小椅子收起來了。

哥哥兩歲多的時候, 溜滑梯還是要玩不玩的, 寧已經可以正面溜下, 那天嚇死我了, 竟然要從大小孩攀爬的地方溜下來, 警告她幾次, 還是趁我不注意從上頭"溜"下來, 想當然爾是半溜半摔下來腳著地, 多痛是不知道,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寧嚇到了。

皮皮小姐因為食物都要自己吃, 又不給戴圍兜兜, 所以幾乎每件衣服都髒兮兮的, 以後想傳給別人都別想, 只能直接丟舊衣箱了, 真是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