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ღ Allen&Mia媽咪ღ

宸宸滿五個月成長紀錄

2007年12月18日
睡:規律又固定
晚上12點以前一定會睡著,有時睡覺要找拔拔抱著哄睡,有時一定要找媽媽抱抱哄睡!

吃:牛奶量120~150,一天一次配方奶
每隔三至四小時親餵一次,每次吸半個鐘頭至40分鐘,半夜約2~3個個鐘頭討一次奶, 早上8點親餵過後可以撐到11點在吃!睡前喝120CC到150CC不等,有時喝完還會在媽咪胸口鑽想喝母奶,不過如果泡多一點給他,他又會剩下不喝!應該只是想吸吸找安慰吧!

吸:超愛吸手,啃東西
超愛吃手!會吃到兩手濕搭搭的,除了小拇指不吃,其他八支手指頭都吃過了,不管拿到什麼都想放嘴巴裡啃,每次吃固齒器吃到後來都會好生氣的大哭,大概是因為沒辦法吞進去又很硬吧!

衣:穿6個月大的衣服!
有時可以穿9個月大的衣服,發現衣服上的標籤都是欺騙人的啦,有時明明同樣是6個月的衣服,可是大小差好多喔!

樂:開始會想玩玩具囉!
原本一點興趣也沒有的玩偶,現在會去抓到旁邊甩著玩,有時候是直接抓著就趴下去啃,手搖鈴也會拿起來搖晃讓它發出聲音來。

其它:
懶惰翻身,總是躺在那就不動的等你來抱他,不像之前還不會翻時一直想翻。可以坐著約五分鐘左右不會倒下!開始會認人了,尤其是看到媽咪會超開心,如果一陣子都沒抱到他在外面忙,下次看到時一定抱緊緊的猛親,像是很久不見似的。
穿新衣戴新帽
穿新衣戴新帽

看鏡頭微笑
看鏡頭微笑

小飛機
小飛機

會自己手扶好
會自己手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