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ღ Allen&Mia媽咪ღ

宸宸滿七個月成長紀錄

2008年02月18日
★吃。
吃稀飯不好餵了,很容易東張西望的看大家在作什麼,不然就是轉過去看電視,現在吃的量比較多,所以會坐的久一點,也就很常聽到他邊吃邊哎哎叫,不是不想吃了而是不想坐。
很愛嬰兒米餅。
會一直哇哇叫的等你拿給他,一拿到就很開心的吃,吃的速度很快呢!
最近開始關切大人手上的食物,看別人再吃東西時也會很想分一下。
奶量增加為180CC,有時可以達到240,但不管睡前喝多少,半小時後總是又回來吸吸,才能真的入睡。
副食品安全範圍有:高麗菜、馬鈴薯、菠菜、豆腐、紅蘿蔔、蘋果、葡萄、棗子、蓮霧、水蜜桃、香蕉、白米、糙米、米餅

★便便。
固定每天便一次。大部分都早上起床就便。

★其它。
開始試用吸管杯。一開始吸會嗆到,或是吞不進去那麼多就吐出來弄的濕濕的。果汁就不再用湯匙餵了,用吸的比較快又不會弄到地上桌上到處都是的不專心。水量ok。超喜歡喝水的。

想站起來是最近的樂趣。
因為可以拿到更多的東西,東西也必須收到他手搆不到的地方。喜歡站著玩
一站起來就一直跳不停,開始會敲打玩具。

開始試著把手上的東西丟掉,掉到地上,當再撿起來給他後他再丟,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會捏人,無敵痛。都是很小範圍用指甲前端抓捏你的肉,很痛!

會認人,如果有朋友來家裡會盯著看。如果是外出反應沒這麼明顯。黏媽咪,無時無刻眼睛不追蹤著媽咪的身影!

有時會不想自己在地板上坐或玩。愛在人家身上跳,但是一抱他,又一直想從你身上溜下來,一放在地上,馬上跨歨想往前走。

長了兩顆牙,開始拿到什麼都想啃一啃,尤其是硬的東西,但不愛咬顧齒器,最愛拔比的手和媽咪的肩膀。

會跨坐在拔比身上,然後兩手抓拔比脖子上的項鍊,接著上下跳,像是在騎馬似的玩的很開心!
玩盒子玩到很開心
玩盒子玩到很開心

我的維尼寶貝
我的維尼寶貝

穿帥帥準備要去外婆家
穿帥帥準備要去外婆家

認真啃腳
認真啃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