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ღ Allen&Mia媽咪ღ

宸宸滿十個月成長紀錄

2008年05月18日
體重:10公斤
身高:74公分
衣服尺寸:85~90公分(12m~18m)

吃和睡
睡前又恢復可以喝240CC的牛奶囉!下午4點會再泡一次180CC牛奶給他,一樣可以喝光光喔!
半夜依然會吸媽媽ㄋㄟ然後在睡。不過討ㄋㄟ的次數減少了,真希望可以趕快睡過夜,不在起來討ㄋㄟ了。

下午的午睡,如果是抱在身上睡,大概可以睡一∼二個小時,不過我就完全沒自己的空檔時間了。如果睡熟後放在床上,最多半小時一定醒來。覺得他睡眠時間真的好少,所以有時候為了讓他可以多睡一下,就會抱著讓他睡。

吃的方面,什麼都想吃。
很愛吃,總覺得他一直吃個不停,對吃的東西來者不拒耶,有時候都會覺得他怎麼不會飽阿。看到別人在吃東西,會想去挖對方嘴巴看看吃什麼,有時會在一旁學咀嚼得樣子。

玩耍
會站在你的背後,一下往左邊看你,一下又往右邊看你,原來是在玩躲貓貓,那樣子實在是很可愛呢!
很喜歡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臉出現在鏡子裡會笑的很開心。
喜歡用嘴親親你的大腿或肚子,有時也用牙齒咬你的腳或手。

動作
只要一放地上就快速往前爬,有時還會故意像在逗你似的回頭看一下,發現你沒追上來,會在往你這爬來,如果發現你有追上來,就會加快速度往前爬,沒爬到心甘情願被抱起來,會大哭特哭的抗議。

拿到什麼都丟出去,然後追著跑,扶到東西就站起來,有時候會想移動腳步往前走。

只要看到人家穿鞋就會想跟著出去,穿好鞋的人一抱他,會馬上回頭跟我們掰掰,發現拔拔和媽咪沒有要出門的意思,就會趕緊要掙脫回來找媽咪。

聽到別人說他好棒,就會很開心的拍拍手,
有夠愛咬紙類的東西,包括書

不管包裝紙還是紙袋還是廣告紙,衛生紙,只要是紙類他一拿到就先大力咬一口然後好像很美味的開始吃。如果看他爬來爬去嘴巴還在咬著東西,就要去挖嘴巴。一定有紙片或小塑膠片。以前很好挖,現在會閉緊不給你挖還大哭。

越說不行或是不可以的事情或是動作,越愛去挑戰媽咪的極限在哪,開始挑戰公權力,而且還頑強抵抗。

倒退下沙發、床、和室
很少讓他單獨坐在沙發上,最近發現他會倒退嚕下來沙發了。(可是他有時候還是頭跟手先下來的)要一直提醒他屁股轉轉,自從摔過一次後,現在到床邊時會煞車看一下。

口水多。
最近很喜歡一直把舌頭伸出來,還有點愛咬人,有時候捉著媽咪就咬,或是無聲無息的靠近拔拔的腳,趴著就想咬。很愛噗口水玩到下巴濕搭搭。

其他:
聽懂來來來,抱抱,親親,好棒,NONO,等等,這裡,給媽咪,抓腳腳,吸下巴,球,沒有了,不見了,在哪裡,給我、掰掰、拍手、肚子、餓餓、不要、走了、過來、怕怕。
宸宸滿十個月成長紀錄_img_1
宸宸滿十個月成長紀錄_img_2
宸宸滿十個月成長紀錄_img_3
宸宸滿十個月成長紀錄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