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VIO姊姊與ㄡ妹妹

小瓢蟲-樂高體驗課(1/2)

2012年03月15日
秀雲介紹的樂高課程,正巧業者提供兩堂免費驗券,我就帶著亭去上上看,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讓慢熟怕生的亭能夠慢慢習慣離開媽媽的身邊,一切都是為了今年九月亭上幼稚園作準備啊!

課程開始了,我聽見亭回答May老師的聲音超級大聲,然後20分鐘後我帶著妹妹悄悄的離開,原本我擔心亭會不習慣”上課”,然後看不到媽媽會哭哭,看來我是多想了,因為當我離開20分鐘後再度回到上課地點時,亭的聲音依舊如此宏亮大聲,整個人陷入亢奮之中,重點是我還聽到亭爆料:
”我媽媽說玩具不收好就要丟到垃圾桶”!
”我媽媽她七隻小羊的故事都講膩了”!

課程結束後,May老師說”亭想睡覺了”,沒錯,中午我要壓睡卻失敗了,所以造就現在這樣的結果囉,亭興奮過頭,完全無言亂語。

爸爸今天也準時下班前來一起接亭下課,走回家的路上,亭一直表達她很喜歡樂高課程,很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

爸爸問我:亭第一次離開我1.5小時,在這期間亭絲毫忘記媽媽的存在,我會不會有失落感?

我覺得失落感一定會有,因為她對媽媽的依賴度會漸漸減低,但是換個角度想,這也是她要踏入群體生活的好的開始的表現,我替亭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