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Yolanda

真的很愛跨腳的二千金

2010年08月09日
今天突發其想,真的是突發奇想,真的是自找麻煩的突發其想。

最近一星期,二千金老是睡不好,總是睡一睡就大哭要我餵ㄋㄟㄋㄟ,我想會不會是她一開始睡的時候沒有喝飽就睡著,所以總在半夜2點多左右醒來,所以我決定今天在她睡覺前餵她喝些配方奶,讓她喝飽飽再睡覺。

沒想到,這小傢伙在我餵她喝ㄋㄟㄋㄟ時,已經面露出睏意,但喝完配方奶後,竟然精神大振,開始跟鄭妹玩得唧唧叫,不只她自己沒有在應該睡覺的時間睡覺,也拖著姐姐沒睡,兩姊妹搞到快12點才睡,而且依舊是姐姐先睡著,二千金才睡,然後我自己氣個半死,根本是白做工。

因為2點多時,二千金還是醒來找我,要喝ㄋㄟㄋㄟ,那我先前做的,根本....毫無意義嘛!真的自找麻煩,原本可以讓她9點多就睡了,自找麻煩地多了餵配方奶的步驟,搞到快12點才睡,真的是......我沒事找事做啦,嗚嗚!

不過,我發現很愛跨腳的二千金,每次喝ㄋㄟㄋㄟ的時候,都要把腳跨在我腿上,老公都在一旁很風涼話地說:她愛妳咩。但今天老公跪在床上餵她喝配方奶時,二千金竟然也把腳跨在像青蛙一樣跪趴著的爸比的腿上,真是把我笑死了,她真的是有夠愛跨腳,只要要睡覺,一直會想盡辦法就是要跨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