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早安少女咪

買化妝品~

2011年01月15日
年底去東武看化妝水的時候在佳麗寶看到一盒很美的眼影~本來今年就打算買眼影,於是就等到一月14日佳麗寶的春夏新款的彩妝開始販賣~~隔一天的星期六在去買嚕~
平常就有化妝習慣的我~~每天幾乎擦完BB霜+眼影就出門了,化妝時間大約只要五~十分鐘,若沒和人約好要去玩時~平常都是比較青菜的啦!不過心雪來潮時也會化個可愛妝讓自己一整天的心情飛揚!所以在我一成不變的淡妝生活裡,眼影是重頭戲,上一盒佳麗寶眼影是兩年前朋友來日本的那個冬天一起去藥妝店買的一用就用了兩年~見底了還愛不釋手呢。
這兩年來常看一些美妝部落格跟雜誌,原來它的眼影還有進階版的~~就是百貨櫃的,名稱:LUNASOL ルナソル淨化彩妝眼影~~"原來臉部能被淨化到這般"~這是它的廣告標語啦~潔淨的臉龐加上吸引人的眼睛~~整個人就乾乾淨淨的妝,這個眼影剛好就在端正系列lmpress化妝水保養品旁~~好用喔!お薦め。
不過呢..它的價錢就不怎麼可愛了,一盒是日幣5250円,為了這個眼影~這個冬天我省吃簡用~沒買衣服,沒去美容院~~DIY剪瀏海DIY染頭髮~就為了買這眼影哩~沒辦法~支不赴出呀~~
聽說在台灣買比較便宜呢,它的去年冬天出的系列現在在台灣好像一千出頭台幣就買的到了,還有什麼週年慶回饋禮,我買了兩盒日本是啥都沒送,只有給我兩三包小小的試用包~而且還是我家爸爸幫我問的~~這個我會笑屎~太賢會了~
我買了太陽光般自然色系跟被溫暖空氣包圍有女人味的紫色系~回來後的隔天試用了它們給我的淨化系的試用粉底跟粉餅~加上紫色系的眼影~給自己化了個乾淨的妝~心情有點竊喜~~女人真的是三分美七分要妝的啦~~不過化完後心情真的比較美麗,大概是最近胖的太離譜,只剩臉可以看了吧!
這幾天生理期~冬天對我的衝擊真的太大了,胖到很想哭~意志力真的很弱~~內心又急~又瘦不下來~~嗚..快點變溫暖吧~我有冬季不適症呀!

網路上看到美妝部落客的介紹,台灣也開始賣了,阿姨~趕快去買哦!
台灣好像比較便宜哩..嗚..人家買貴了心躺雪呀
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16302894

買化妝品~_img_1
還有我花現偶真的不能看太多雜誌~雜誌票選賣到嚇嚇叫的香奈兒口紅~偶敬然給它敗下去了!3780~~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兩者的使用心得就是很上色~很讚的啦!真是會被雜誌給害屎~~不過這大概又可以給我撐個兩三年了~~每天用喜歡的東西心情真的很愉悅。
希望咪沒事不要給偶拿來亂塗,因為這是我買過最貴的口紅了。
買化妝品~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