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備忘錄

2012年03月19日
孩子怎麼看父母~~~給爸爸媽媽的備忘錄
1別溺愛我。我很清楚的知道,不應該得到每一樣我所要求的東西。我只是在試探你。
2別害怕對我保持公正的態度,它反倒讓我有安全感。
3別讓我養成壞習慣,在幼年的此刻,我得依靠你來分辨它。
4別讓我覺得我比實際的我還要渺小,它只會讓我愚蠢的裝出超出我實際年齒的傻模樣。
5如果能夠,請別在人前糾正我的錯誤。你私下的提醒,會讓我更加的注意自己的行為。
6別讓我覺得我犯的錯誤是一種罪,他會降低我的人生價值觀。
7當我說『我恨你』的時候別太沮喪,我恨的絕不是你,而是那降生在我身上的壓力。
8別過度保護我,怕我無法接受一些『後果』。有的時候,我需要經由痛苦的方式來學習。
9別太在意我的小病痛,有時候,我只是想得到你的注意。
10別嘮叨不休,否則有時候我會裝聾作啞。
11別在倉促或無意中做下允諾。請記住,當你不能信守諾言時,我會是多麼的難過。
12別忘了我還不能把事情解釋的很清楚,雖然有時候我看起來是有能力的。這也是為什麼我不能事事正確無誤的緣故。
13別太指望我誠實,我很容易因為害怕而撒謊。
14請別在管教原則上前後不連貫、不持續。它會使我疑惑,而對你失去了信任。
15當我問問題的時候,別敷衍我或拒絕我。否則你會發現我終將停止對你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