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給teacher Amy 的信

2013年07月09日
Teacher Amy :
  您好,柏潤不只一次向我反應”不想再上才藝課”的事情。今日上學途中他又這麼說:下次發黃色的通知單,我只要上數學就好,我不要上積木課……..
他的理由是:我都是請同學幫我做,我都不會做…..
其實,之前他是連數學課都不想上,理由也是他都不會,但現在的他已喜歡上數學,時常出題目考我們,可說是漸入佳境。我只能這麼說,柏潤是一個挫折容忍力很低的孩子,不能接受錯誤、失敗,應該也是另類“好面子”的行為表現!
因為知道他的缺點,作為父母的我們實在很想幫他克服、突破,畢竟學無止境,要學習的事物實在太多,會面對到的挫折更可能是排山倒海的來;況且積木課實在好玩又深具創意,豈能輕言放棄!
特此懇請老師幫忙了解柏潤是否有其他學習上的障礙,並請適時給予啟發、指導,當然我們也會竭盡所能的給予鼓勵、教導!謝謝老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