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宸&安的媽咪

虛驚一場

2015年04月13日
晚上陪女兒上跳舞課不在家, 一回家, 兒子說班上一位女同學的爸爸打家裡電話找我, 問兒子什麼事, 兒子說不知道~ 我當下唯一的想法就是:『天啊, 你沒又闖什麼禍吧?』
開始細細盤問:『你沒在學校欺負女生吧?』
兒子說:『沒啊~』
我不相信又問:『你沒不小心打到人吧?』
兒子說:『沒啊~』
我還是不相信又問:『你沒又幫女同學亂取綽號?』
然後不放心又加一句:『你沒說什麼話, 把女生弄哭吧?』
兒子說:『沒有, 我根本沒看過她哭好嗎?』
連爸爸都出聲幫忙說:『你今天在學校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要老實講, 不然人家打來找媽媽做什麼?』
我們2個完全不相信兒子的一直逼他承認,到底有沒有做什麼會讓同學爸爸打電話來找媽媽, 我還問:『你確定不會有人打來怪我教子無方吧?』
兒子一臉無辜, 堅持他不知道
最後....那位同學爸爸終於又打來, 原來只是想找媽媽討論謝師宴, 害我虛驚一場, 還好兒子沒罵我們不信任他,事後想想, 還蠻對不起兒子的, 這麼不信任他, 但實在是兒子五.六年級表現不佳, 害媽媽隨時都有接到其他家長客訴電話的恐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