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醬子媽

軒-綉曙光制服之群組反思『12Y11M』

2019年09月16日

這幾天曙光群組裡的媽媽分享她們住家附近綉一件制服要多少錢!新竹市、竹北要40元,頭份要60元的!我想這些家長實在是太閒了,這一點點錢也可以在群組裡聊這麼久.....(我想她們家境應該都不錯,竟然為了幾十塊在討論!)昨天我把軒的制服拿到彩萍介紹的制服店綉學號,我問員工綉一件多少錢,她說:80元!我驚嚇的大喊:「天啊!新竹、竹北地區才40,妳這裡怎麼要這麼多錢?」結果員工馬上改口說:「不好意思!我算錯了!一件40元!」經過這件事.....我想......群組只是個討論平台,不要太過嚴肅的看待什麼才是應該可討論的。這次是要感謝曙光群組的那些媽媽分享訊息,讓我知道合理收費,不然我就成了冤大頭,傻傻的付錢!雖然要付的錢沒多少,但奇檬子就差很多!我也選擇相信那位員工是不小心算錯錢,再給她們一次機會!因為軒還有冬天外套待綉學號!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