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茜馬迷~

尋尋覓覓許久的餐椅

2018年01月08日

家裡兩張餐椅是很久很久以前在舊家時買的椅子,當時也是找了很久都沒看到喜歡的,價格倒是其次,就一直找不到順眼的,一直到當時入住舊家一段時間後(1年以上應該有吧),才在偶然的機會在新莊五股一帶找到零碼出清的椅子,當時買了兩組四張椅子,其中兩張在搬家時因為已經損壞沒帶過來延用,剩兩張舊餐椅搬過來繼續使用,算算時間,也用了13年之久。其實椅子也沒壞,就椅套破了,所以這兩個多月來茜爸一直在看餐椅。

 

歷史會重演,即使現在經濟狀況較13年前好一些,買幾張像樣的椅子不成問題,從專櫃到到網路,從高價款看到促銷款,看了上百種款式的椅子,老實說,要找到材質、款式、顏色都符合預期的椅子比較難,雖然曾有心動過的椅子,但也因某些細節處理不符茜爸的要求而放棄…。事情往往就是這樣發展的,就在準備放棄尋找,隨便買一買的當下,竟發現了有餐廳歇業出清餐椅的露天拍賣,去看了一般賣場要價2100一張的餐椅,二手價799一張,茜爸立買下單並聯絡賣家,就在下著大雨的今晚到大直面交取貨,載回了四張淺綠麻布面厚泡棉的餐椅。雖然是二手餐椅,茜爸買了沙發清潔劑做了整理,最後再噴酒精消毒,終於搞定了餐椅這件事。

 

從之前零碼的餐椅一張590,到現在一張799,也算是經濟的進步了…

 

尋尋覓覓許久的餐椅_img_1

 

尋尋覓覓許久的餐椅_img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