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茜馬迷~

comic books~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見花名

2018年10月31日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見花名,簡稱未聞花名。

一部討論度很高的日本漫畫,茜茜和茜爸也一直討論著,茜茜每天也會用youtube播放主題曲來聆聽,說真的,還真的不錯聽,雖然不懂日文,但日本動漫主題曲就是有這種魔力,會讓人不知不覺中進入它的世界裡。

也和茜茜討論了很久,想買這部漫畫來看,只是最近一直沒到光華商場,不能直接將書買下來,退而求其次到金石堂用訂書的,書到後通知。終於,過了一星期,書店通知書到了,茜爸也在今晚趁接茜茜前的時間,去書店領了書,1、2、3(完)共三冊。

開卷有益,即便是漫畫也一樣。文化、藝術的傳遞不再只限於文字,況且茜爸從小也是看漫畫長大的,這種父女共同閱讀的時光和樂趣,是非常難得的,茜爸會很珍惜的。

comic books~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見花名_img_1

2018_sticker_july_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