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茜馬迷~

造訪陌生的鄉鎮

2018年12月03日

台南動吃動吃之旅來到最後一天,睡飽飽在飯店吃完早餐後就北上了。茜媽和茜茜陪茜爸來嘉義辦事情,途經嘉義的鹿草鄉,陌生的一個地點,要不是途經此地,還真不知道嘉義有這麼一個鄉鎮。

就近造訪了附近的景點,一座觀光工廠~品皇咖啡☕️,茜媽竟然知道這個品牌〝就那個連鎖的啊,不是咖啡廳,就賣咖啡用品的〞sticker_june_04.png,茜媽的這翻話,倒顯得茜爸的孤陋寡聞了。

在這觀光工廠裡,無限量的三合一即溶咖啡和研磨咖啡試喝,茜茜和茜媽倒是很熱情的試喝,茜爸則是一滴都不沾,因為沒有要消費,就不需要知道它的味道。但對於咖啡沖泡的一些相關知識,例如卡布其諾、拿鐵、愛爾蘭咖啡…等的由來和組成,一家人也都看的津津有味,途中不經意的一個景點,也讓我們一家長知識了。

造訪陌生的鄉鎮_img_1

造訪陌生的鄉鎮_img_2

造訪陌生的鄉鎮_img_3造訪陌生的鄉鎮_img_4造訪陌生的鄉鎮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