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大白兔

貓:戶外教學Baby Boss

2013年05月23日
1. 活動日期:102/5/23(星期四)
2. 集合時間:7:55前在教室集合完畢,8:30前民族路校門口上車,分三梯次出發
3. 校外教學地點:Baby Boss(京華城館內)
4. 穿著服裝:有繡號碼名牌的短袖運動服(天冷可加外套)、運動鞋
5. 攜帶物品:有背帶的水壺、小背包,小背包內放手帕、衛生紙、輕便雨衣、零食、筆、暈車藥(易暈車者)、
勿帶錢(因沒有時間花)、已去過Baby Boss者帶市民證(沒帶也沒關係)及用剩的baby bucks(代幣)。
6. 回程:14:20館內名模大道集合,14:30全班一起出館上車,15:00發車,16:00前到校,跟著學校放學。

入館注意事項:
1. 入館前會先量體溫,超過38度者不可入館(當天生病者請請假,事後會依規定退費)。
2. 入館後會戴手錶(以班級為單位,所有大人小孩設定同一號碼,避免有人脫隊出館)。
3. 在入口會發給小孩百寶袋,內有市民證+baby bucks 20元。已有市民證者,則發30元。
4. 請帶組家長(每組2-3個小孩)於門口拿一張當天的場次預定表。
5. 因當天館內有鷺江ㄧ年級約500人左右,每場次能容納的人數約10-15人,每場次工作時間約30-50分,故請家長協助勿讓孩子挑館,那兒有空缺就趕緊去,必要時可讓同組孩子拆開,參加不同工作。預計不挑館的情形下一整天最多可完成四項工作。
6. 每完成一項工作可得baby bucks10元,而有些工作必須預付baby bucks(學徒性的),故身上一開始只有20元的孩子,必須要從不需付費學習的工作開始。
7. 孩子進入工作場所後,隨即要換穿服裝,所以身上物品盡量減少,所有物品除手帕及背帶水壺外,全留置車上,手帕放口袋,背帶水壺則在進場後交由家長保管。
8. 所有大人小孩的午餐皆由場館提供(已含於費用內),中午會以班級為單位裝於箱內,放置於名模大道區,11:30左右請聽候廣播,由家長幫忙領取,館內可用餐,孩子可邊吃邊等候下個場次。
9. 101-105班將於14:30離開場館,14:20於名模大道集合,所有工作須於之前完成(亦即13:50後的工作即不可參加。最後一個工作結束後,可去換東西、存錢,及上廁所。15:00出發返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