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iona 瑄媽咪

喜來登下午茶!

2009年10月18日
下午陪阿公阿媽去看完家庭劇院音響後, 驅車前往喜來登喝下午茶囉!!

去之前還有點掙扎.... "才剛吃完中飯ㄝ....哪有空間裝食物阿?? 現在去吃下午茶 (buffet) 不就很浪費?!" 抵達後才發現方才的擔心全是多餘的.....

先是來個冷盤 - 鮮蝦, 田螺, 生魚片, 壽司; 味増湯暖暖胃; 越式牛肉河粉 & 旦仔麵; 中式佳餚; 接下來就是令人興奮的 desert 了!!!

瑄瑄吃了蛋糕, 巧克力棉花糖, 類似娘惹糕的小點心, 今天更是破紀錄的吃了四種口味的冰淇淋: 抹茶, 巧克力, 草莓, 香草!! 賺到了啦!! ^_^

瑄瑄原本在去的路上還嚷嚷著說 "我不要去喜來登, 喜來登不好玩!" 結果一邊吃甜點一邊說到 "我下次還要來喜來登! 喜來登好玩!" 哈哈!

ps. 離開喜來登已經五點多了, 瑄瑄在車上就睡著了...... 這一睡竟睡到隔天早上捏!!

不過大約九點多時她有醒來, 堅持要換 pajama >_< ..... 阿公說我們瑄瑄可是很有規矩的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