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腸胃道發炎怎麼吃..?

2015年08月19日
孩子的器官發展基本上都在3-4歲才初步完成.當然人長大.器官也會慢慢的長大~
春秋是孩子最容易引發皮膚炎跟腸胃道不舒服的季節!
最近孩子都是腸胃到不舒服.也有人會發燒友的不會.怎麼吃.......?
問醫生.醫生還是跟家長說:半奶.清淡點!
什麼事半奶?什麼又是清淡?
聽起來好像大家都知道.但是:做對的家長好像不多~
粥.是用米去慢火熬煮.部是用剩飯去煮.千萬記得!剩飯去煮只是合大人去吃.孩子就是不能吃.吃了.不淡不只吐還會吐得更多!!!因為他已經一次發酵.再煮成稀飯.近到孩子的胃裡.又再次發酵.胃酸更多.吐的也更多.就連大便都是發酵的酸喂.一旦出現黏液.孩子就要馬上送急診.絕對不能拖!!!
所以.請絕對部要用飯煮稀飯給孩子吃!!!
家長會說:濃度呢?當然就是看孩子了!友愛吃綢一點.友的喜歡吃稀一點.有的更本就討厭吃.不過又吐又啦.就是吃粥比半奶好!
雖然已經是半奶.但是奶本身就會自然發酵.近道喂裡面在發酵.會刺激孩子的食道.剛喝馬上嘔吐出來!!!
最後還是吃粥.那就把熬好的周用榨汁機磨成泥狀.讓孩子吃.當然要加點韶麼.什麼呢?當然就是鹽.少量即可!
願意吃的就用晚餵.這個時間點絕對不要換吃東西!
所餵白吐司.其實也會發酵.他的好出就是抗飢餓感.但是.白土司只能補強.不能當正餐.因為白吐司有放酵母粉.不然不會蓬鬆.所以排行第三!
吃粥可以配醬瓜.或汁.讓孩子願意吃.但是還是少量為當!
羊媽熬了一大鍋的粥.讓家長帶回.需要的家長請體醒楊媽.....
如果是半奶.就請喝到孩子不啦.大變成塊狀後再慢慢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