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就是有人不懂,奈何?

2016年01月19日
今天再看到昨天的新聞,原來又是新北,還不是幼教師一個人,還加上煮飯阿姨,天阿……這不是集體凌虐?
還掐脖子,看著孩子們的傷,心理好難過……
我常說:上幼兒園最好是四歲,原因就是:自我表達的能力已經夠了,有事,孩子自己會說出來,還可以上法院做證,不要已經受虐,還說不出來,那……這些壞人誰來治罪?
當然,原因太多,有家長希早點適應團體生活,有些是金濟關係,還有就是對我不滿意……,其實,無論原因為何,只要家長認定好,決定都在家長,當然,結果也是家長承擔。
就這些年我看來,沒有一個孩子三歲入學以後是開心快樂的,每個都是開始高興,幾星期後就全變了,沒了純真,懂得利用,懂得用頭腦,其用意就是達到孩子想要的目的。
我常想:為什麼要強迫孩子長大,長大了家長就沒煩惱嗎?
其實那只是開始,離結束還有幾十年,何苦呢?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啊!沒錯,只可惜……成龍成鳳的,真的是不多!
還是求個健康快樂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