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宅女奶奶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正職:四個兒女的媽,二個孫子的奶 兼職:褓母 願健康平安

來不及

2016年01月20日
最近一直再觀察孩子們的心智,行為發育。
因為那天系統來,小姐問我:妳帶的孩子有資料沒交,時間快結束了!妳要趕快啊!拖過時間就麻煩了!
記得我說過,我做好會給家長看,可是又擔心家長會反彈,肯定有家長會說:他在家都會啊!怎麼可能在這不會!不會吧?她都跟我娘家小朋友一起玩,不可能。我都看過好多次。
其實,馬英九我覺得他真的很悲哀,明明做了很多事,卻因為不擅包裝,不擅應酬,所以媒體把他說的很濫。其實他真的有做事,還是偉大的事。
光是一個嬰幼兒的福利,他全包了,幾面都不討好,但是他卻是做了!當然,以前沒做過,就只能邊做邊改,可能輸的是保母,幼兒園,但是最大受益者卻是未來的主人翁。
無論是氣候還是空氣飲食影響,誰都不能否認,現在孩子真的問題很多,光是建立一整套嬰幼兒的健康檢查表,就要花費上億,雖說少子化,個個都是寶,但是,教育沒有什麼來不及,來不及就不做了嗎?
光是幼兒授教都要有一定章程,雖然複雜,就是不能等,永遠來的及,想來現在幼教師也很難為,一個弄不好,就是關門。
要下台了,希望新政府不要改,持續下去,成果再三五年就會顯現出來,沒有什麼是來不及,難道來不及就不做了嗎?
教育是百年大計,千萬不能小卹,國家就靠他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