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蘇菲亞

生產記 I

2009年01月06日
被退貨之後,回家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了
從十幾分鐘一次,漸漸密集,所以也沒有辦法躺著睡覺,坐在床上看著時鐘,手裡拿著紙筆記下陣痛的時間。
清晨五點,陣痛的頻率已經十分鐘3次了,叫醒老公再次出發去醫院。
躺在病床上測宮縮,間隔卻又變長,好像也不那麼痛了,這時子宮頸才開2公分。護士請我們先去吃早餐走走路,九點再回到產房。
吃完早餐,在產房外的休息室一邊痛一邊走,終於九點再次進產房。很奇怪的是綁上機器宮縮又減緩了,甚至6分鐘才宮縮一次。護士建議我們先回家休息,陣痛密集點再來醫院。
不過實在不想跑來跑去,因為痛的時候真的很痛,所以還是在休息室走路好了。
一點多,真的很不舒服,再次進產房測宮縮,開3公分,但宮縮頻率仍很低。護士由衷的建議回家睡覺,補充體力。
好吧~回家躺在床上,睡著了被痛醒,再睡著再被痛醒,就這樣睡睡醒醒,5點多陣痛的頻率大約3~4分鐘一次,去醫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