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ㄚ美

Eva實中月考

2011年11月21日
實中月考,上週 Eva每天回家都會認真複習,但越到考前心越浮,星期六去六福村玩了一天,星期日複習其實是足夠的,但他已經懶了,我沒怪他,就讓他再考差一次,從錯誤中學習吧!

果然今天接她下課,他立刻告訴我:數學考砸了,這次數學其實不難,但他只拿到 87分;國語跟自然大概跟上次差不多,可能 95分左右。

我告訴她:這次月考媽媽幾乎都沒過問,看到你上週主動複習,媽媽很開心,
不管這次月考考幾分媽媽都不會怪你,我只要你去思考一件事:這麼努力應該要有好成績做回報,如果沒有那可能要檢討是否讀書方法不對,明天還有一天,先不要煩惱這些了,把握最後機會,等拿到考卷,我們再來好好思考:哪些地方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