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晏&羽的媽媽

相親相愛?

2009年08月25日
今天一早,佳晏坐在馬桶上尿尿,突然跟我說:「不是說要相親相愛嗎?」覺得奇怪她幹麻說這個?以為我對她太兇,或她看到我跟把拔吵架...?她又說:「那爸爸為什麼說不能當陳俊*的女朋友?」原來是這件事...。
這小孩不知在搞什麼鬼,有一天竟然對我說:「陳俊*要我當她女朋友。」我回:「那妳怎麼回他?」她回:「我跟他說他沒有不乖才可以。」
我跟把拔說起這件事,把拔有點生氣,還說以後不要跟他玩,後來還怪我∼每天跟小孩看偶像劇,吼∼真是天地良心,偶像劇我就只有看「命中註定我愛你」、「敗犬女王」啊!
後來我跟佳晏說:「是要跟妳妹相親相愛啦!別再每天吵架搶東西了,而且跟同學相親相愛就好,當什麼女朋友啊!」她想了想回我:「對啊!」
希望別再跟我說這男生的事了,真的是很煩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