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晏&羽的媽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家有小一新鮮人

2013年08月30日
公開
75

今天是小羽上小一的第一天,很可惜,爸拔沒辦法回來陪小羽一起上學,一起參加小羽的小一入學典禮。 9:20我很不捨的回家了。中午12:40我先去一年四班,沒看到小羽,後來,我去活動中心樓下找她,看到她在劉欣的隊伍裡沒有朋友,一副想哭的樣子,我真的也想哭了,會不會真的做錯決定了? 我牽著她的手,跟著隊伍一起走去劉欣,她希望我陪她,但是不可能啊!我只能默默的離開。 下午五點多我去接她,老師說她哭了十分鐘,後來就好了。她告訴我有二個老師對她很好,給她糖果。 後來我們和姐姐一起去吃麵,我問小羽:「松林國小好玩嗎?」 小羽:「松林國小好可怕,有穿黃色衣服的人。」 佳晏:「是糾察隊啦!他們會登記在走廊奔跑的人。」 小羽:「我今天和陳炘妤去玩溜滑梯,被外面的老師罵,後來我回教室,看到老師還在上課,老師有點傻掉。」 我:「妳和陳炘妤?陳炘妤不是在三班?而且上課的時候?」 小羽:「對啊!」 實在搞不太懂,這小孩是….? 晚上,我在洗碗的時候,小羽突然問我:「妳覺得我會喜歡劉欣嗎?」 我:「妳不喜歡嗎?」 小羽:「我不喜歡劉欣,我不要去劉欣。」 還在我身邊大哭,說她想去學府,還問我繳了多少錢?我真的好想不要讓她上安親班了,我再給劉欣三天的機會。如果,小羽仍然不喜歡,我決定跟老師談只上劉欣的美語。 以為小羽會很開心的在劉欣,沒想到,小羽沒有姐姐真的不行啊!!真的是失算了。 希望小羽很快適應她的小一生活,小羽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