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同同媽

媽咪生病了

2007年03月13日

連續幾天亢奮睡不好,媽咪果然生病了... 早上頭好痛,摸到脖子的淋巴都腫起來了。下午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的乾燥症會使口水分泌變少,所以細菌容易黏在扁桃腺上,因此容易發炎。他開了七天的抗生素給我,並交代我要帶口罩,以免傳染給寶寶。這個醫生很好,還讓我用重大傷病卡,只花了80元喔!不像上次的腎臟科醫師,堅持不給我用。
去接寶寶的時候,他正好要喝奶,我發現婆婆還是沒把空氣導流管給接上去,原來她還是不會裝... ... 只好又示範了一次。餵完奶後,要拿溼紙巾給寶寶擦嘴,才發現溼紙巾還沒開封。婆婆告訴我,"偶都用那個尿布給他擦啊!"...
... ... ... ... ... ..我發誓,下次要推選最佳環保人士的時候,我一定要把我婆婆推舉上去,她對環境保護,節省資源的貢獻,可說是無人能比,舉世無雙,是實踐愛護地球不可多得的人才啊!
晚上寶寶心情似乎特別好,還隨著音樂晃了晃頭,害媽咪心花怒放,認定寶貝一定是貝多芬投胎的,哈哈哈!
手上穿襪襪
手上穿襪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