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tone118

晚上交通難

2012年10月09日


我 8:54pm 就驅車抵達補習班樓下,等著接這位同學。結果竟然一直等、等、等到十點五分他還沒下來!(當然中間我在駕駛座上補眠了一陣,不然應該更早就表現出我的沒修養了)

怒極撥電話給他說:你不用再訂正錯題了,現在就趕快滾下來!!

兩三分鐘就看到這位圓圓胖胖踩著小碎步從電扶梯上跑下來。


結果可能是超過十點後就開始國慶交通管制?!總之整個總統府後邊全部封路,不得左轉。只好順著延平北路一路往南開;連愛國西路也管制!真是昏倒了!所以最後就一路開到和平西路才得以左轉、再轉羅斯福路回家。平常頂多二十分鐘可以到家,今天走了四十分鐘,快十一點了才進門。

次日得知住在 Ohio 的學弟大大抱怨歐巴馬和隆尼太愛他們州,一問之下,該州因是兵家必爭(據說贏得該州的人沒有不贏得大選的),所以兩位候選人很愛去;但每去就至少交管六小時,得花大筆公帑。

這麼一聽,那我為了國慶、只不過在前一晚交通受阻二十分鐘而已,真是要覺得慶幸了啊! :D


2012/10/14 Sun 11:14am 補



補習班的段考前複習的<DVD 補課>。

晚上 6:3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