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情人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心裡不平衡的小情人覺得不公平

2012年08月25日
公開
38

阿嬤因為小舅舅的一句話(小舅舅說:小情人的表情跟他小時候一樣,被不公平地處罰),晚上跟阿公過來板橋關心小情人為什麼跟妹妹打架?? 不過,小情人卻頻頻敷衍阿嬤說:不知道、忘記了...。 媽咪在睡前問小情人說:被妹妹打比較痛,還是被舅媽打比較痛? 小情人回:被舅媽打比較痛。 媽咪回:那就對啦!跟妳說過有什麼事跟大人說,就好。妳看妳不說還要被打兩次,不是很划不來嗎? 小情人反問媽咪說:為什麼舅媽打我比較大力,打妹妹比較小力? 覺得問題很棘手地媽咪硬著頭皮回:因為妳出手比較重啊!怎麼可以用腳踢妹妹的肚子呢!?如果妹妹痛到沒辦法吃東西,妳要負責照顧她一輩子捏! 小情人回:不要。 媽咪說:對呀!妳都會回不要了,那妳們為什麼會打架呢? 小情人說:因為我要玩這個(媽咪聽不懂是什麼東西,所以用這個代替),妹妹一直不給我玩,所以我說"臭乖乖",然後她就打我。 媽咪又唸小情人說:我有跟妳說過"不要叫臭乖乖",妳都沒有在聽。 小情人說:我沒辦法控制。 媽咪說:要講話之前先想清楚再說,要說好話大家才會喜歡妳啊! 小情人說:我沒辦法。 媽咪無奈地回:我都把方法告訴妳了,妳還要繼續這樣我也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