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niqu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麋鹿保留區

2005年05月16日
公開
23

從舊金山往北開約一個小時的車程,靠近海邊,在一個綠世界裡,有一個麋鹿保留區....昨天,這趟行程終於成行了. 我們大約中午十二點小摩吃完午餐後出發,往北開約半小時,在一家灣區排名第五的拉麵店享用豚骨拉麵後繼續上路.車子按著GPS的指示一路蜿蜒,這段路很像夏威夷綠野仙蹤的那段路,但感覺又更"有趣".在綠世界中,深綠淺綠墨綠橄綠翠綠,顏色層次豐富而多變化,再間或綴以點點黃白色小花....一路上,我都睜大雙眼默默看著,希望牢牢記住這段我們走過的路.漸漸地,車子鑽進霧裡,濃濃的瞞天大霧,還飄著綿綿細雨....咦?!我看見了!!!兩隻可愛的小鹿,像小鹿斑比,身上的白色斑點好亮眼....嘿!我們還沒開到麋鹿保留區呢,頑皮的小鹿就在這兒迎接我們了.再往前開,進入保留區,果然看到麋鹿了.在這靜諡的世界裡,一群群的麋鹿似幻似真地站在我們眼前,僅幾公尺之遙....最精采的,我們還看到成群的麋鹿結伴過馬路,跑過來又跑回去.... 回程,我們去舊金山享用鮮美的螃蟹大餐,還去39號碼頭跟久違的海獅打個招呼.據說這兒的海獅從1989年舊金山大地震後就出現了,每年冬天是海獅佇足的旺季,將近三百多隻的海獅留在這兒過冬,夏天則是淡季,海獅也有思鄉之情,也要回老家看看嘛!不過近來已有部分海獅整年都留在舊金山,以此為家了.看著海獅躺在甲板上很可愛,像是一條條陳列著的烤香腸,牠們的叫聲像狗叫.那年,在凜冽的寒風中,我還看過牠們爲了搶地盤而大打出「嘴」咧! 小摩沒有看到麋鹿啦!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在carseat裡睡覺呀!小摩:「馬麻∼出來玩也是很累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