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XuanYi

試一下不包尿布

2004年09月13日
哈!兩個月前有試過,但是因為太懶,並且常常出門,而又接著停水!所以每次都很順手的包起來了!由於昨天看到一篇文章說一歲半可以戒得掉白天的尿布了!心想天氣要漸漸涼了,再不試試也許要延到明年入夏了!今早就和妞妞說,我們不要包屁屁,尿尿要說喔!但是妞妞說要包,再和妞妞商量一下,妞妞好像很勉為其難的樣子答應了!有點不太放心,給妞穿上練習褲,過了半個小時,妞妞就跟媽咪說要尿尿,結果媽咪太緊張,七手八腳幫妞脫褲褲時妞就尿出來了,還尿得人家一手都是!跟妞妞說,要早點說啦!到馬桶上才可以尿尿啊!妞妞回答:"好啦!"之後到晚上都很順利,過一小時問她一次要不要尿,妞妞說好就會尿,搖頭說不要也不會之後拉出來!若還沒問她就想去也會自己說!只是今天是有包屁屁布時便便的。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也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