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XuanYi

意見多多

2004年09月16日
妞一早起來就強烈求要包屁屁!不知為什麼?她以前一直都很不喜歡包的。也不過才兩天沒包,她又想念起來了?還是因為大人老問著她,讓她覺得太煩了?和她玩耍,問了妞妞幾次為什麼!結果下午妞就一直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呵呵!真是糟了!聽了四五次,而從來不肯複頌的妞妞,自個兒坐著,靠在媽咪身上,自顧自的背著: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苟不教,性乃遷,教之道,貴以專。昔孟母,擇鄰處,子不學........後面那句沒背出來!我們背給她聽也只背到"斷機杼"而已!反正妞妞從來都不專心!一下發現什麼好玩就分心分走了!
報上過動兒的特徵,妞妞幾乎都符合了!呵呵!不過,我一點兒也不認為妞妞是過動,要是現在妞妞就能很專心,可能比較嚇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