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XuanYi

聰明的小強

2007年07月14日
好吧!我承認,我又偷上網了!
因為小玄和玄爸去逛市場。(因為太熱了,怕小逸受不了,所以我抱小逸折返。)
一邊抱著小逸,一邊上網逛逛嬰兒用品及童書。
有一隻小型的小強,身長大約只有一點五公分,但是它並不像是小強baby。它從我的印表機後面爬了出來。(印表機前幾天才拿進房間來。)
我抽了張Double A,捲起來,朝小強打下去,因為桌上雜物多,它跑回印表機後面。但是不死心的小強,不一會兒又朝著剛擦過小逸溢奶的衛生紙前進。我輕輕拿起紙捲,把它捲得密實些,紙張發出輕微的沙沙聲。不知道小強是否聽見這不利於它的聲音,它竟在我還沒有任何進一步攻擊的動作前,忽然自己飛也似的逃跑了。

ps:因為它太不知好歹了,一再前來挑釁。反正它絕無絕種危機,而且它的存在威脅到小逸的安全,我不能因為它聰明而手下留情,所以~~小強,好膽別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