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青蛙~☆

宛妤媽媽 (上)

2012年05月18日
話說 在蘋果班等待親子共讀的時候,一直覺得有眼神飄過來,尋著感覺尋過去,看到的是欲言又止的表情,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宛妤的媽媽。

應宛妤 是陳小妤在蘋果班的同學,之前小妤常常掛在嘴邊,是好朋友名單中的其中一個,有一次媽咪在聯絡簿上看到老師留言說:小朋友很喜歡摳衣服上的亮片,又這兩隻妤,特喜歡互拔彼此衣服的亮片,以此為樂。

有次 陳小妤的亮片被宛妤拔的很誇張,老師覺得應該出面制止,所以應該是在宛妤的聯絡簿上寫著這件事...

以被害人的角度,媽咪是覺得沒什麼,看看衣服也都好好的,當下不以為然,沒想到以加害人-宛妤媽媽的角度,可不得了了,連忙在聯絡簿上寫:「希望老師可以給宛妤媽,小妤媽媽的聯絡電話,想親自道歉~」,但媽咪沒放在心上,就以『沒事,別放心上』作為回應。

就這樣...爸比去親子共讀時,趁休息空檔,宛妤媽跑來連聲的對不起,爸比一時也會意不過來,直說沒關係啦~小朋友玩耍,調皮是難免的,而且她們不是好朋友嗎?又閒聊一下,宛妤媽以「陳小妤現在幾公分?」的問句作為這次閒聊的結尾,爸比不疑的回答,殊不知 回答的太爽快...導致....亮片事件的後續發展,有了伏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