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青蛙~☆

宛妤媽媽 (下)

2012年05月18日
下午
爸比跟朋友去吃飯,17:00左右回到家時,看到妤妤已經換裝,但身上穿的衣服,爸比從沒有看過,正在想的時候,內湖阿媽就說:「有一個妹妹同學的媽媽,說要送她衣服,那衣服就是剛拿到的」爸比頓時會意,原來宛妤媽媽問小妤身高是要買衣服,早知道就不要回應,這...這...也太多禮了吧!!!

看看衣服還有禮盒包裝,一看又是1/2的童裝,估計不便宜,心裡真的是過意不去,斥責小妤快把衣服脫下,要拿去還宛妤媽媽,心想 小孩子的衣服本來就常汰舊換新,實在沒必要破費啊!!折好衣服放回盒內時,才又看到桌上已經撕下的標籤,當場傻眼....

內湖阿媽 妳 也撕的太快了吧!!
陳 小 妤 妳 也穿的太快了吧!!
宛 妤 媽 妳 也買的太快了吧!!

一連串的自問自答,內湖阿媽大概以為爸比當機了,回神後想想,算了 還是收下吧,考慮加害人媽媽的心情,也許她這樣會比較心安,爸比覺得宛妤媽媽真的是個很客氣的家長。

晚上去接媽咪下班時,說到了這件事兒,媽咪也覺得不該拿理由那麼輕微的衣服,討論後變成媽咪在小妤的聯絡簿上寫:「是否可以要宛妤媽咪的聯絡電話,想親自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