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Carys 琦琦

掰掰 幼兒園

2020年07月24日

越靠近學期的最後一天,小子每天都在倒數..."只剩幾天就要離開學校了....."
今天就真的到了幼兒園最後一天,
下班時去接小謙,小傢伙在裡面還玩到捨不得走,所有畢業生(包括這個月已經離開的幾位)都回學校。一起跟老師拍照(也適逢這週是磊心20週年。許多校友們紛紛"回娘家"拍照。)
我們在門口等他一下子,好不容易小子願意出來了,跟老師抱抱,說再見。

一見到我就說:今天我哭了四次..一次是收衣櫃,還有睡覺前,睡覺起床.....
老師說:是真的~他很難過。

晚上吃晚餐時,還特地去他喜歡的日式餐館,讓他點喜歡的烤中卷跟炸物。
他卻一臉苦瓜臉,吃完飯,爸爸提議吃甜點,他還興趣缺缺。(這根本是我超無法想像的事啊...)
一直說:我很不開心....我現在真的可以體會以前畢業生的感覺了。


我說:這就是離別的感覺。媽媽瞭解因為我們也都有經驗。離開很好的老師跟環境還有好朋友,真的會難過捨不得。不過下週也會有新的環境等你去適應喔。

小謙:我也很期待去安親班。但是離開,還是不開心。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真的脫離可愛的幼兒期了啊...

不過另一方面卻也開心,終於~兒子能夠真的準備變成小學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