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露薏絲

寶寶

2009年04月25日
心怡的寶寶出生了,好可愛喔!4月21日才出生的,至今才五天。光廷、光佑出生時,都在婦產科讓護士照顧一週,太小抱回,耽心黃膽或其他問題,乾脆花錢買心安。我居然問她:「這麼小,妳自己會帶?」廢話!她可是護士,當然會帶。
寶寶_img_1

心怡說他很低調,很好帶。通常老二,又是同性別的孩子,都很好帶,就像佑。看到他,讓人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前陣子,印象還很鮮明,佑就是這麼小。我拍到他正好要張眼,嘿∼是雙眼皮。
寶寶_img_2

嘉恆當哥哥了,心想真要在孩子還沒有知覺時就幫他添弟妹,免得爭寵會有處理不完的問題。但有經驗的人都說,即使只相差一歲,也是會爭寵,這就是本能。可是兩、三歲的幼兒,會對弟妹做出具威脅性的行為也較有限,不像光廷,總冒照顧之名,行欺負之實,拆穿他,他就惱羞成怒。
寶寶_img_3

果然,這場大戰才將開打。大家進來都搶看弟弟,嘉恆心裡可能有些吃味吧!他一下從床上摔下,撞到桌子,一下用一顆小球丟弟弟,被他爸打屁股…整個房間,哭鬧聲四起。後來嘉恆的小堂哥進來,也加入混戰的行列,只有佑總是乖乖看著書或自己玩,絕不去淌這淌混水。
寶寶_img_4
大家都誇讚佑好乖喔!我則覺得很諷刺,我的孩子居然也會有被讚美的一天,以往帶光廷出門都只有被唸不會管教小孩。

寶寶_img_5
正當大家欣羨我的乖佑時,我說要不要想一下光廷?他們都說:「喔∼NO∼超級調皮!」這就對了,老大都這樣,老二就很乖,再生老二會很有成就感喔!不乖的孩子不會全分配給我們,老大會這樣也是因為集三千寵愛在一身,老二都知道自己的身份,會很低調的。

後記:其實柏緯也有去,但他忌喪喜,不能進月子房,始終被奶奶抱在樓下,都看不到他的身影,可惜。我也好一陣子沒看到柏緯了,這次看到他的感想∼他長大了,看起來像幼兒,不只是寶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