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妮妮&亞叡的媽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愛打小報告的傢伙

2012年12月11日
公開
47

在我們家,集點送小禮物到目前為止,還滿管用的.. 表現好棒就可以換一個點數, 集滿50點可以換10元的小東西,以此類推.. 昨晚,亞叡集點換到一個迷你小汽車, 這小汽車是用塑膠片做的, 得一片片拆下來重新組裝, 對於小亞叡來說算是個艱難工程, 看亞叡組合很久,還是摸不出頭緒來, 實在看不過去,乾脆叫他拿模型過來讓我組看看. 小亞叡一看到我兩三下就將汽車的外殼組合好, 誇讚了我一下:媽媽~~你真的好厲害喔..你怎麼這麼厲害啊??!! 小亞叡簡直把我當神了.. 我也驕傲的說:因為媽媽很聰明啊!!! 沒想到這小傢伙竟然給我放馬後炮, 亞叡說:雖然你很會組合東西,不過你不太會講話! 我說:什麼!!!什麼叫做我不太會講話??!! (你這個發音還不太清楚的傢伙竟然嫌我不太會講話,你有沒有搞錯啊??!!) 亞叡:你每次講話都講輸爸爸... 我說:才不是我講輸爸爸..是爸爸都講些不好聽的話..媽媽不想講而已... 妮妮聽到後,也在旁附喝回應著, 妮妮說:對啊~像上次你在冰箱找不到東西,爸爸就罵你說,你是沒有眼睛喔.. 爸爸每次都講那種很難聽的話.. (真的!妮爸講話非常惡毒,會令人為之氣結,不知如何回應) 才聊完話題後,妮爸也剛到家. 當妮爸才踏入家門一步,小亞叡馬上衝過去, 跟妮爸說,爸爸~~剛剛媽媽在講你壞話!!! 屎小孩!!竟然轉個身就給我去告狀.. 不過妮爸當場也沒問我,講了什麼壞話, 只是偷偷跑到角落去問亞叡,媽媽到底說了什麼.. 亞叡說:媽媽說..你都講不好聽的話~~ 噗!是啊~~小亞叡..千萬別學爸爸講難聽的話.不然會交不到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