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婉婷 Amy

給哥哥的一封信

2019年05月23日

哥哥
你突然的哭泣
讓媽媽我措手不及
也讓媽咪的心如同刀割般的疼痛
現在是5/23的凌晨快1點,因為你的哭泣讓我今晚失眠無法入睡啊!!
媽咪沒有要責怪你的意思,我還很慶幸你願意壓力大到最後來跟我哭訴,而不是繼續憋在心裡或者做一些讓我傷心的事情,謝謝你信任媽咪,相信媽咪可以替你分擔及開導
媽咪在床上跟你說了那麼多,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懂了!媽咪希望你勇敢做自己,不去在乎別人的一言一語或者是別人的行為舉止,那些……真的不重要,還有~還是老話一句"朋友不用多,真心的即便一個就足夠了"我相信你可以慢慢找到跟你契合的好朋友喔!!!
好好做自己,也把不重要的心思轉換在其他重要的事情上,好好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才是你最大的工作喔!!!
媽咪也希望以後,你有什麼事就馬上跟我分享或討論解決,而不是等到自己快爆炸了才崩潰大哭喔!!!
媽咪的心臟只比阿嬤好一些些而已,麻煩不要再這樣嚇我了!
有事就說~我是你的媽咪也是你最真心的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