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英媽媽

烏來旅遊行程:

2012年03月22日
台北靈糧堂喜樂小組(建揚.燕錦小組)烏來內洞溪步道一日遊行程:

***旅遊當天:

1.請穿著輕便衣物及運動鞋.

2.請攜帶遮陽帽,輕便雨衣或折疊傘或個人需用蚊蟲藥品..

3.請攜帶少許水果零食大家一起分享..(下午泡茶還需要一些茶食,請預留)..


***四月份出遊主辦人:德英姐妹..

1.請弟兄姐妹注意2012-05-12-(六)早上07:30宣教大樓門口集合.

***07:30瓊男集合點名作行程說明..
***07:40小組長代領弟兄姐妹們禱告後準時出發..

2.請可以出車的弟兄姐妹回報給建揚,以便安排弟兄姐妹搭乘.

3.請弟兄姐妹為福音旅遊當天的天氣,服事工作人員有智慧安排與人員車輛平安守望禱告,有問題可以與德英聯絡.

4.敬拜主領及歌曲:神哪~我要讚美祢....(瓊龍)....

5.團體遊戲:我家的小雞我家猜??我家的母雞我家猜??我家的公雞我家猜??
(最贏的優勝公雞,我們有一份愛的禮物)....(雅佳)....


福音出遊日期及時間:2012-05-12-星期(六).

活動內容:

08:30 烏來內洞溪步道(這裏有好山.好水.請帶著您的好心情一起來享受負離子多多的好空氣)..

09:50 中瀑布旁,我們要用詩歌來讚美神..

10:10 介紹福音朋友及小組弟兄姐妹.....(建揚)....

10:30 團體遊戲.....(雅佳)....

11:00 往內洞溪瀑布..攻頂..在那裡我們要拍團體照....(明德)....

11:30 前往信賢步道.這裡有許多小瀑布,沿路我們可以數數看有幾個小瀑布 ..

12:20 前往原著民弟兄開的(葡萄園餐廳)享受美味的:竹筒飯,窯烤雞,石板山豬肉,馬告野菜鍋,石頭蝦,好吃的窯烤地瓜.等等美食....
(桌長:請燕錦,小英,momoko,愛慈幫忙招呼)..

***桌長負責招呼大家、彼此認識,建立美好關係..
***謝飯禱告:建揚小組長or淑娃姐..

14:00 泡茶品茗...才藝節目...遊戲...講笑話....(建揚小組長)....

17:30 回程..(願以馬內利的神與我們同在,賜福大家平安喜樂~)..

2012-03-27-(二)烏來內洞溪之旅.德英初稿.....